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3 16:22:51作者:热度: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当柳枝抽出嫩绿,微风拂面,暖暖春意围绕在我们身边,校园的角落洋溢着春的气息,学生梦醉于这鲜活的画面,而青春这颗不安的心也再次涌动。

2019年03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系举办了跳绳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风姿飒爽、精神充沛,充分展现了我系莘莘学子的风采!比赛规则是每班各派出10名同学参赛,限时一分钟,越过大绳的人数居多者获胜。在围观同学的助威声中,裁判的一声“开始”,3个场地的同学很快进入状态,各个自觉在绳一侧排好队,有次序地进行跳跃。运动员们身手敏捷以各种优美的姿态越过大绳,且为了争取在更短的时间跳过更多的人,大家纷纷加快脚步,在有限的时间内,成绩最好的班级取得近50人次的好成绩。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参赛同学用各种方式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通过这次的跳绳比赛,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使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化学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