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成功举办化工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5 15:31:47作者:热度:

 

4月23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化工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于16号楼505教室如期举行。

开学初,系部就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各位班主任在班级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谷文娟、殷勇等老师从题库中精心筛选,准备好了适合我院学生知识点的试题,张正香主任也多次在系部和班主任会议上做出要求并强调化工安全的重要性。

比赛中,各位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奋笔疾书,认真应答。特别是H18501高职的纪彩琴同学,虽然是一年级的新生,但在比赛中却最出彩,整场比赛不仅用时最短,分数却最高,最终取得了98分的好成绩。还有H15501高职的纪彩云、左慧燕两位同学,表现也不错,分列第二和第三,这两位同学,基本功非常扎实,上学期曾代表我院参加淮安市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化工安全知识竞赛,既普及了安全标准化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也激发了全员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学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氛围,对今后同学们学习和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海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