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7:09:28作者:热度: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5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瞻仰伟人、重温入党誓词等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瞻仰大厅,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姚斌给全体人员现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通过一些故事,为大家介绍周恩来总理如何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如何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如何勇于担当、鞠躬尽瘁;如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走出纪念馆瞻仰大厅,大家针对刚才的党课做了一个交流。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陈列馆和西花厅,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观看,认真学习,大家对周总理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站在周总理铜像面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生动、净化心灵的精神之旅,这是一次党性党风党纪党规的思想洗礼,今后一定要以总理精神为标尺,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刘文华/文,谷文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