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我为创卫添光彩 ——记化学工程系学生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13 18:42:23作者:热度:

12月11日,化学工程系H17502和H19502分别赴西郊社区和桃花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H17502班级22名同学在西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锦绣小区和新盛小区开展创卫宣传工作,同学们拿着创卫告知书,一层楼一层楼爬,耐心的为小区的老人做宣传,详细介绍我们城市创卫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还自觉地把小区里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小区居民对同学们的耐心和态度纷纷点赞。



H19502班级30名同学在桃花坞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组建服务小队,在社区内开展清扫街道卫生、清理街道垃圾摆放乱停车辆的活动,一起美化淮安街道环境,共建共享美丽淮安,为创卫奉献淮技师学生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化工系的同学们遇到违停的大电动车和三轮车,没有放弃,而是齐心协力搞定困难,充分发扬了淮技师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真正体现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达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刘文华/文、钟康建、刘文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