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4-04 09:14:54作者:热度: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

各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和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专题活动中的讲话等内容。

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标准部署落实活动,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作为周总理家乡的党员干部,大家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同时深感与总理相比,无论是理想信念、为民服务,还是清正廉洁的严格要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都有着很大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石泰峰副书记在本次专题活动中的讲话要求,学习总理忠诚为民情怀,做党性纯洁的积极实践者;学习总理心系群众的民生情怀,做群众利益的坚决捍卫者;学习总理自律奉献的道德操守,大兴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学习总理奋斗精神,提升精神境界;学习总理民主精神,强化责任,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焦裕禄精神和周恩来精神中的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意识,并以此为镜,坚决反“四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自己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最后,大家对各支部所属部门做好即知即改、边学边改的相关工作做了交流,表示将认真对待学院教职工所提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争取把部门工作做得更完善,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宣传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