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在市职业教育第七届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15 14:22:52作者:热度:

淮安市职业教育第七届创新大赛结果于4月11日揭晓,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其作品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将有3件作品参加省创新大赛展评。

数控系高吉林老师指导的王飞翔同学作品“加工中心调节垫铁”荣获高职组一等奖,潘志强老师指导的潘必德同学作品“卡盘刀架复合安全扳手”、孙宝江老师指导的许寒兵同学作品“偏心距车削调整夹具”、张政老师指导的王飞翔同学作品“加工中心便捷夹具”均荣获高职组二等奖,信息系郑玲玲、金晶老师指导的吕晶晶同学作品“带夜间感应照明的墙护角” 荣获中职组二等奖,电气系孙继祥老师指导的金立修同学作品“打印机专用加粉钳”获中职组三等奖、胡跃同学作品“能实时告知用电情况的电表”、龚锐同学作品“能用手机控制的微型激光雕刻机”均获高职组三等奖,数控系王全老师指导的谷爱鹏同学作品“控制平行度夹具”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教育局举办,宗旨是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培养服务淮安的创新型技能人才。

多年来,我院始终确立“技能创新”为办学特色,把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教育教学的重点。此次获奖,再次展示了学院注重教育思想观念的更新、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教科处供稿)


(本次活动淮安政府网亦有相关报道,详见:http://www.huaian.gov.cn/zwgk/rddh/jypx/jydt/content/5e38cfba454f6d9f014564b4716124d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