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与畅捷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9-23 16:08:17作者:热度:



9月22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董宁以及畅捷通公司总部培训教育部总监陈江北、江苏大区徐州办总经理仇风、公司教育业务合作经理蔡明辉、刘笑萍等出席会议。院信息技术系会计与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及学生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宁主持。

首先,杨宁淮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陈江北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宁准要求,学院要利用与畅捷通的合作伙伴关系,做好定向培养工作,服务好畅捷通公司;要与畅捷通公司合作,共同商定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要定期邀请畅捷通一线专家授课来校讲学,促进相互交流;要加强与畅捷通公司的互动,搞好教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有效利用实训基地,加强技能训练,提高师生专业水平;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办学思路,创新合作办学形式。同时希望畅捷通公司,在各项合作方面,提升便利条件,定期与学院就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学院的教学和改革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畅捷通公司陈江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他指出,畅捷通以“信息化推动社会及商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政府、公共事业及非营利组织提供专业、标准、灵活、易用的信息化产品及专业的服务。陈江北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并为学院会计专业建设提供帮助,为会计证考试、全国师生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最后,董宁与陈江北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杨宁淮、刘云山、陈江北、仇风分别为校企合作基地、会计专业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双方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通过今后的更深度的合作,在共同建设好教学实训基地、产学研基地、师资培训基地、职业体验基地等项工作的基础上,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提高、实现校企共赢。(信息技术系、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