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组织院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5-03-25 09:47:41作者:热度:

为了促进学生参加运动的积极性,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为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做好准备,3月17-24日,信息技术系依据报名人数,组织了男、女铅球、100米、200米、跳远和接力赛项目的运动会选拔赛。

选拔赛的第一天,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消减运动员们和场外啦啦队员们的热情。在随后的男、女100米、200米和接力赛中,我们看到了信息系运动员们突破自我的身影,他们矫健的身姿是跑道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在跳远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奋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在铅球比赛中选手互相竞争,即使有的选手的第一掷成绩并不出彩,但他们也不轻言放弃,总结经验,继续第二掷,都希望自己能在本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为系部争光。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展现了信息系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即将到来的院运会选拔了优秀的人才,相信在今年学院运会上信息系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系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