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计算机网络应用师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5-05-16 08:22:42作者:热度:

为了提高师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水平,同时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5月13日下午,学院在12号楼609机房举行了由信息技术系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技能·创新节”的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的“购物网的设计制作、复杂链路的设计与端接”,教师组的“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介绍的PPT制作”。赛前,比赛得到系部各班级班主任的积极支持,纷纷动员挑选本班学生参赛。赛场上,综合布线竞赛的选手们,争分夺秒地在配线架上进行线路连接;网页设计竞赛的选手们,充分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向大家展示各自精美的作品。每位选手讲解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就技术问题进行提问,结合选手讲解和问答两个环节的表现,给出最终分数;教师组的选手们,各自认真地设计和制作了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并且在内容选择和技术应用上都考虑到了创新性和实用性。最终,X115计应班陈宇获得综合布线一等奖、X14504计网班齐梦兰获得网页制作一等奖;朱月霞老师获得课件制作一等奖。(信息系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