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与上海网策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7-15 09:21:48作者:热度:

2015711日,淮安电商人才上海发布会在上海汇力得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淮安市商务局江汉聪副局长、电子商务处高艾珍处长和淮安市各高校领导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上海市现代商务促进委员会理事长裔勇、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先后致辞,接着淮安市各高校代表从学校的视角就《校企共培,人才输送》发表观点和看法,我院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马小山作题为《校企合作多赢服务经济发展》的大会发言。然后,上海网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淮安市各高校代表举行电商人才培养输送计划签约仪式,并授牌网策专才院实习基地。接着由上海网策CEO徐大地全面解读网策电商人才培养输送模式——电商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最后,用人企业和各高校的学生进行了双选活动。参加这次双选活动的部分企业有:上海宝尊——中国电商代运营第一公司,方太厨电——厨电品牌销量第一,北极绒——针织品第一名,巧罗——互联网巧克力第一品牌,浙江人本鞋业——休闲鞋第一名,恒源祥——针织品第一名等电商知名企业。(信息系供稿)


信息技术系副主任马小山在发布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