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5-09-06 08:30:36作者:热度:

9月1、2日,信息技术系在16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张金华、书记马小山、学生管理员蒋小鹃、各教研室主任及2015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2天的入学教育会,马小山代表信息系对2015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对2天的入学教育的安排做了介绍。随后蒋小鹃对本系学生管理工作、学院社团组织做了介绍,要求新生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学好技能的同时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各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情况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各专业的内涵与发展前景、开设的课程、所获的技能证书等,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新生的学习兴趣。

入学教育的尾声,马小山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的来源、历史、比赛项目、中国选手在第43届技能大赛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大赛的选拔机制及我院学生以往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江苏赛区所获的成绩。

此次入学教育帮助新生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人生之路,并将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信息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