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ERP》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1-30 16:15:29作者:热度:

 

11月2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ERP》院级公开课,漆之炜老师担任主讲,信息系主任马小山、副主任张金华、教务科科长丁宗海及会计与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评课。

课堂上,漆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展示ERP操作动推盘面,让学生直观地了解ERP的经营背景、相关概述。学生们根据漆老师的演示步骤,按序准备沙盘演练用具。随后漆老师将学生分为四组,模拟企业市场广告投放模式,进行虚拟演练操作。最后通过投入产出比,分析四个小组广告投放的优劣,学生们认真倾听老师的总结,分析自己所学沙盘实训课得失。整节课内容完整、系统、新颖、可操作性强、贴近企业实际,又利用模拟沙盘既增强了娱乐性,也使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又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

课后,听课领导与教师们围绕教学目标、重难点、教学过程及效果进行点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信息技术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