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行“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1 14:18:00作者: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于4月10日下午两节课后,在16号楼605教室举行了“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班级共推选出23名选手参赛,信息系书记孙学行、学生管理老师及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用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阐述了对筑梦新时代的感想和身为淮技师人,能为创文明校园、创全国文明城市做些什么。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话语、激情洋溢的自我展示,时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X16504会计班的张力、禹又,X17502电商班的化东升、X15502会计班的石金澳同学入围决赛,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比赛。(朱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