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9:48作者:热度:


11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16#11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孙学行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孙书记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近阶段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孙书记谈到,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交流讨论。各位党员都从自身出发,围绕岗位职责,从入党经历、党员身份、教育教学、教科研等方面进行发言。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孙书记做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学习的任务。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朱君/文、郑玲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