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第十一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1:00作者:热度:

 

2019年11月14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下午,信息技术系X18503班一行人来到北京北路社区周边,来做普法问卷调查的志愿者!

一到社区,班主任金娟老师和社区的周主任在对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内容完成交流后,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到建设路周边的商铺一家一家地开始进行调研,在调查过程中,很多的商铺店主叔叔阿姨们手中没有笔,同学们立即递上手中早已准备好的笔,以协助叔叔阿姨们进行填写。孙雯和高晓颖同学,蹲在一位老爷爷身边,很认真地详细地给填写问卷的爷爷讲解;顾冰冰和裘晓晓、杨越等几名同学,穿越长长的一条街,超额完成了调查任务,还有许阳,郭智林等同学,不厌其烦地给接受调查的人员进行认真地解释并顺利完成了多份调查问卷工作,班长万延仁同学负责带领几个同学到建设小区社区内部去做调研,全程配合金老师把本次的志愿者活动安排得非常好,全班同学整齐有序并顺利地完成本次志愿者活动,获得的社区叔叔阿姨们的一致好评,在和社区的周主任告别后,全班同学安全地回到了校园,从而结束了本次志愿者活动。(郑玲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