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承办艺术设计学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9:07作者:热度:

5月12日在12号楼609机房,信息技术系承办了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之艺术设计(平面方向)学生技能竞赛。共22名学生报名参加,王清老师负责出卷、监考。

竞赛内容在对应和参考本专业主要教材及标准的基础上,以《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及《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核心课程标准》为导向,进一步对应艺术设计相关职业岗位或岗位群,体现专业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涵盖丰富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点。竞赛时,要求参赛选手根据考题在1个小时内,利用提供的图片、文字说明和相关考试素材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软件环境下完成平面广告的设计与制作。

此次竞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熟练运用计算机软件图像处理和绘图的能力,以及初步具备文字字形与编排设计、图形创意设计与表现的能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后,来自X19502多媒体班的王智贤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x19502多媒体王智贤

二等奖:x19502多媒体王梦甜、王盼盼、梁康

三等奖:x19502多媒体冯雨涵、潘洋、高晓玥、赵奕

x18502多媒体 解育启、丁梦颖

                                (信息技术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