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2:03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规范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管理工作,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工作效率和水平。12月1日,在14号楼阶梯教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院副书记叶军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纪检部、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秘书部负责人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叶书记就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养,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以身作则,引导其他同学积极向上;规划好未来每个时间段应该做的事情,做到有条不紊;加强学生会内部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

此次会议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查漏补缺,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找准了定位,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郑玲玲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