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书法、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7:08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学院“自信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向善向上的校园精神文化主旋律,争做“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新时代技工院校学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此次书画作品展示及评比活动,作品分为书法类和绘画类。

此次活动从11月29日开始,12月16日截止,历时3周,得到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发动班级有书画才艺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画画、涂色、剪纸,共收到81幅作品,展示在16号楼一楼大厅,多姿多彩的作品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赏,优美的字画与俊秀的文字让大家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16日上午,信息学院书记孙兴东、副书记叶军、学生管理员江健、郑玲玲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终来自X20505新媒体运营班的王莹、X20510会计班的邓美君同学获得书法类一等奖,X20503电子商务班的姚佳杰、X19502多媒体班的王智贤同学获得绘画类一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郑玲玲 | 摄影:朱君、郑玲玲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