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汽修两项”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0:26作者:热度:

 

为提升学院汽车维修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汽修专业师生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了“汽修两项”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汽车轮胎拆检和汽车空调管路清洗两个项目。据悉,为办好本次活动,赛前,教练组的老师组织学生集中培训,每个项目的参赛同学都能主动放弃自己课余休息时间到实训室进行训练。在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导和帮助下,参赛同学的技术水平和实操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熟练、标准的动作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选手们专业的维修技术,在展示扎实基本功的同时,更体现了学院汽修专业师生教与学的规范化和严谨性。

这次竞赛给汽车维修专业学生营造了积极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早日走上技能成才之路的良好氛围。(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