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教学型实习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4:37作者:热度:

 

为彰显技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出既具备扎实汽车技术理论基础,又有动手操作能力的综合型实用人才,10月,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2013级汽车专业60名学生开展校外教学型实习。

院系及企业领导对此次实习相当重视。学院及系部相关人员曾多次赴企业进行调研,并邀请企业领导进校园为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学生就相关问题召开了专门的宣讲会。

此次实习采用企业、学校“双重负责、双重管理”制度,即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既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企业管理,又接受学校管理,老师不定期到企业巡视、督导,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的客观评价,以此作为学生教学实习评分的重要依据。

实习中,学生首先参加了统一的培训,之后便前往华盛精英的多家分店开始了教学型实习。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教学型实习,既开拓了视野,增长对企业的认知,又能将学院所学与社会所用有效的结合。(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