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7:32:34作者:热度:


为了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倡导文明行为。机械工程系在院党委行政的统筹部署下,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活动。

12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玉东同志带队,协同学生志愿者、支部部分党员同志,一起赴淮安市佳兴北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师生们通过现场劝导、宣传、示范等多种形式对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公民道德规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积极倡导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并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多份淮安市《市民文明手册》,讲解城市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该社区群众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