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系第九周志愿服务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08 17:46:44作者:热度:

 

近期,因创建文明城市,我系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讲文明,懂奉献,肯付出。在经过不断的大量重复学习之后,同学们都意识到自己就是卫生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想出力、肯出力。知行合一,J19506、J19502、J18501三个班学生10月30日下午进入社区,做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他们按约定的时间到达社区,各班同学同学在社区鲍主任的安排下,挨家挨户走访乐园小区的居民,调查了解广大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注重礼节礼貌以及语言的亲和力,受到广大居民和社区领导的好评,较好地维护了我院形象。

社区服务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为建设文明淮安加油、助力!(田晓/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