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会学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7:22:30作者:热度: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培养团队意识,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战斗力,机械工程系于12月19日下午学院13#310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会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副书记叶军主持,系部学生科科长、学生管理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由学生会主席史永腾同学对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现状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检讨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此外,还宣布了本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叶军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大家要团结奋进,加强自我管理,在做到严以律己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团体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协助系部老师开展各项工作。最后,在所有学生的热烈的掌声下,叶军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樊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