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举办《爆震传感器检测》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1:09作者:热度:

4月8日下午,由教学与科研处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葛智聪老师的《爆震传感器检测》院级公开课在22号汽车实训车间如期举行。机械工程系何玉军主任带领本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评课。

此次公开课,葛老师备课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得当,运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结合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结合学生的实际学情,把教学目标细化到每个教学环节中,更注重教学重难点的把握,体现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思路,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课后,何玉军主任带领所有听课老师进行了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为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工作能力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葛智聪/文,曹步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