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08:35:01作者:热度:

 

5月17日下午,学院电气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副书记丛燕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丛燕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着力加强系部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见到实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学习促成效。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指出,“两学一做”应贯穿于整个学习教育活动中,作为一线教师更不能脱离本职工作,要端正心态,坚守事业,切实将“两学一做”精神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