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学生进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11-01 18:33:40作者:热度:

 

2018年10月26号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组织三个班级学生分别进入结对的淮西社区、西郊社区和桃花坞社区,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身穿校服个个精神焕发,气宇轩昂。

带队老师将负责淮西社区的D16501应用电子高职班21名学生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是录入居民数据、宣传文明淮安、社区劳动。分配完任务,各组迅速的到达岗位,认真及时的完成了任务。

进入桃花坞社区的D17502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高职班学生主要任务是整理健康西路与北京北路交叉口健康西路西边到学院路、北京北路北边到军营西路路段以及社区所在的军营西路路段两边不安规定摆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负责西郊社区的D15501应用电子高职班本次文明共建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整理社区绿化内的杂草、垃圾、和部分市民违章种植的蔬菜等。工作完成之后,同学们帮忙分理蔬菜,处理杂草,将萝卜、小青菜、大白菜分类收集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很好的完成了本次学院大学生进社区文明城市共建服务活动,下午16:30以后我们的队伍返程,同学们觉得劳动特别光荣,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结对活动。(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