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老师参加2019年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14:30:35作者:热度:

 

4月17日下午,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如期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院电气工程系电子电工教研室主任王正凤参与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分为政策学习、经验分享、实地参观、公开课等阶段进行。17日下午主办方组织了课堂观摩环节,对主办校嵇朋朋、王荣琤老师、席飞老师和陈芳芳、安茜茜的课堂进行了观摩,并在课后进行了评课,观摩课上老师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贯彻到课堂教学中去,每个老师都在课后评课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无论是开课的教师还是评课的老师都获益匪浅。

18日上午,江苏省职业教育信息技术类专业实训云平台建设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研讨会隆重举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晏仲超、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尹伟民及江苏省职业教育信息技术教科研中心组成员、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协作委员会成员及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部分教师百余人参加会议。



通过本次电子专业协作委员会会议,参会老师均收获颇丰,老师们取长补短、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促进了高职电子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叶晶晶/文、王正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