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D16501电子高职班举行创周恩来班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3:04作者:热度:

 

2019年4月23日,电气工程系D16501电子班全体同学前往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举行创建“周恩来班”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班同学来到总理童年读书处感受总理童年在清江浦读书、生活的环境,找寻一代伟人的成长轨迹,感受他的人格魅力。

在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资料和陈列的展品同学们对周总理的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同学们无不为总理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敬业奉献、务实求真,团结协作、自律修身的高尚品德而深深感动,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最后,班主任李爽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践行和弘扬恩来精神。希望通过创建“周恩来班”系列活动,使同学们以伟人精神为动力,以伟人风范为榜样。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担当新时代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而奋斗。同时通过本次创建活动,能使D16501班成长为一个有信仰、有活力、有凝聚力的集体。(李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