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9 18:19:00作者:热度:

 

9月4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16号楼306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延华出席仪式。

仪式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

新党员李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新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朱延华在仪式上致辞,他对新党员李爽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党员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

新党员所在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杨兴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