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举办院级公开课《电动机星——三角降压启动控制》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8:21作者:热度:



6月10日下午由学院教学科研处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唐禹老师主讲的院级公开课《电动机星——三角降压启动控制》在12号楼310教室如期举行,电气系主任、教学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唐禹老师采用任务驱动教学法,授课前,他下发任务书,指导学生利用网络搜寻资料,并利用网络平台与大家进行讨论、解答疑问;课堂上,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小组协作完成各自的任务,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任务实施过程中,以小组间竞赛的形式提高大家参与积极性,激发学生兴趣,调动学习热情,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动起来,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体现自主学习的优越性。本次院级公开课,整个教学过程完整、顺利,教学效果显著,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王正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