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3:47作者:热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5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淮安市博物馆举行“回望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进展厅前,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一个个陈旧的物件,记录着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力量;一张张宝贵的历史照片,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这场“特殊的党日活动”中,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党史,直观的感受着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使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


    百年征程催人奋进,入党誓词激励前行。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奋勇担当诠释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