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学生会举办“饺子宴”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8 15:12:24作者:热度:

数控技术系学生会新成员加入已有一月,为了促进新老成员交流,学生会决定举行“饺子宴”活动,进行学生会2015年第一次集体活动。

一经决定,学生会全体成员就各自分工行动起来,写策划,开会讨论,购买食材,租用场地等一系列精心策划和准备下,活动于2015109日下午两点半开始于学校二楼食堂。分组开工,有条不紊,南北学习,东西交流,场面甚是融洽。大家欢声笑语,场面甚是温馨。

不久,桌上出现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饺子下锅,大家收拾餐桌,分配碗筷,请了系主任,和各位指导老师品尝饺子,场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过程中大家拍照留恋,开心无比,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在这次“饺子宴”过程中,我们的欢笑搭起了心与心之间的桥梁,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和团体的凝聚力。最后饺子宴活动在大家热火朝天的洗碗和打扫卫生的工作中圆满结束。(数控系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