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师生在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8-11-28 13:27:08作者:热度:


 

11月20日至11月21日淮安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数控铣加工项目、数控车加工项目、零部件测绘及CAD成图技术项目和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项目在淮安市高级职业学校举行。

比赛期间淮安为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200米,为了比赛师生能够顺利到达赛场,数控技术系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做出应对,师生选手早6点20分即从学院出发,与来自于全市各职业学校选手一同参加比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我系师生取得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其中有6组将代表淮安市参加江苏省职业学校技大赛。

在此,我们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目前入围省赛选手现正在积极训练备战,预祝他们在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潘志强文/数控系集体图)

比赛当天,选手们顶着晨雾出发,披着星星返校

各项目选手在备战训练中

我系参赛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