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备战省赛提技艺 主动出击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3:57作者:热度:



为备战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我系组织指导老师带领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数控车项目的选手来到盱眙技师学院交流学习,与盱眙技师学院入围省赛的学生、老师一起模拟竞赛。

上午盱眙技师数控车项目教师组省赛第一名获得者韩业湾老师对我们的选手进行加工工艺分析与加工指导,同时讲解了加工中如何排除加工误差控制尺寸精度的方法;同样入围教师组数控车项目省赛竞赛的张远老师又对我们的选手进行装刀、打表与零件校正指导。

中午短暂休息后,我系参赛选手与盱眙技师学院入围省赛的竞赛选手一起模拟竞赛,同台竞技。

赛后韩老师又用三坐标检测仪,对竞赛选手加工的零件进行精度检测,并对零件进行质量分析与点评。

通过此次拉练交流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加工方法与技巧,同时也看到了兄弟学校的竞赛水平。不管在技术水平上还是在竞赛装备上我们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扎实训练提高自身的竞赛水平!(朱海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