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技工院校工业设计专业一体化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0 14:50:18作者:热度:


2019年9月22日到9月2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技工院校工业设计专业一体化师资培训班如期举行,我院数控技术系潘志强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开展一体化课程教学要求和《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师标准(试行)》要求,重点培训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组织能力。培训以本专业《一体化师资培训方案》为主,内容包括一体化课程技术文件解读分析、学习任务实践、教学活动策划、教学评价方案设计、学习资源准备和教学组织实施等方面。

通过这一周的紧张而又丰富的培训,学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为我院在以后的一体化教学提供了厚实的理论基础。我院将借此培训为契机,深化学院一体化教学改革,争取在以后的一体化教学改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数控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