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我们都是技工教育的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6:03作者:热度:


在昨天学院举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朗诵比赛中,数控技术系党支部选送的任春香老师的演讲《我愿做好三尺讲台的逐梦人》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在全部14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双双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任春香老师的演讲《我愿做好三尺讲台的逐梦人》时,任老师用自己的教学心历和感受,以“向往”、“拼搏”、“坚持”“欣喜”“奋斗”为章节,饱含深情、激情洋溢的把老师的拳拳爱生之心、执著的逐梦情怀完美诠释,感动了评委和观众。

我系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诗朗诵《我的祖国》,由于排练时间短,仅仅提前一天挤出了两段空余时间,但全体班主任老师非常投入,其中还有两位老师任俊恩、朱海连专程从外地技能大赛集训场地上赶回学院,参加系部集体活动;好几位老师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参加排练和演出,表现出数控技术系教师优秀的道德品质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你所愿”——在技工教育战线上,我们都是追梦人!(杜清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