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举行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1:53作者:热度:


为了锻炼身体素质,促进系部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根据数控系学生活动计划安排,2019年11月6日、13日,由数控技术系学生会组织2019数控技术系学生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开赛。

由于课余时间少,我系篮球赛只能采用分组淘汰赛,但9场比赛还是在两个周三下午紧紧张张地赛完。胜队的同学也只是在休息了6分钟后又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体能消耗比较大,但尽管这样,场上篮球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丝毫没有减退,场下助威的班级同学也都经常坚持到了最后。

虽是学生比赛,但礼节毫不含糊:开赛前双方相互握手致意!

冠亚军赛请院体育教师朱晓光老师执哨

带球过人技术杠杠滴

望球兴叹

争球技术百分百

学生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班级团队的凝聚力,展现我系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学生会为本次活动的组织也制定了周密的计划、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今后再次组织大型活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也为我系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的榜样。(刘佳佳、杜清平供稿)

 

2019数控技术系学生篮球赛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S18502

第二名:S18501

第三名:S1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