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师生在市第十四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收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1:55作者:热度:



淮安市第十四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于18日降下帷幕,各类奖项纷纷名花有主。我系参赛师生通过积极备赛,亦载誉而归。

在本次大赛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数控综合加工和零部件测绘等6个项目比赛中,数控技术系选手最终取得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高吉林、张政、高阳、韦大杰、王华荣、朱海连和孙宝江等七位老师将分别带领他们的弟子代表淮安市参加年底举行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其中,高吉林不负众望,取得了洗削加工技术教师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见下表:

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日前,系主任张卫东及时召集参赛师生的市赛总结暨省赛训练动员会,入围省赛的选手现已进入状态,正积极备战省赛。我们预祝各位选手在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竞赛中再创佳绩!(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