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举行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08:20:48作者:热度:



 

活力四射的数控技术系小伙子们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为新一年的青年才俊的全新生活而相庆。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我们同窗五年、即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的S16501学长们送行。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带着金秋的喜悦和祝福,为我们的优秀学子颁奖!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用我们最真诚的歌声与微笑,为我的祖国歌唱!

10月28日下午,数控技术系2020年迎新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以及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与数控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汇演节目,并为2019-2010学年度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优秀师生代表颁奖

汇演在热情洋溢的拉歌中下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学生会节目太极功夫扇表演《中国功夫》,学生举手投足焕发着自强不息、发愤图强的民族精神;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向新生诉说着我们挥洒汗水,一起努力,你追我赶,在今天,我们勇敢向未来报到的奋斗精神。器乐演唱《醒悟》、双人合唱《没有理由》等节目纷纷表达了数控系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希望他们尽快融入集体。新生也不示弱,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相声《论说学逗唱》、大合唱《打靶归来》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讲诉了新生自己的精彩。除此之外,即将离校的毕业班S16501朗诵诗歌《献给老师》,借着这个机会向不舍的同窗和敬爱的老师表达离别之情。

随着学院“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数控系积极响应,利用各种活动机会,引导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彰显团队形象,为培养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全面发展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何昕供稿、高阳摄影)

主持人:杨苜晨  刘佳佳

正式演出前的热身暖场活动——拉歌

学生会小伙的功夫扇表演《中国功夫》

朱海连老师的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S16501全体同学朗诵《献给老师》

S20502王旭王凯王耀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

学生会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赵鹏作词作曲并与孙志明一起演唱的《醒悟》

朱海燕老师率领S20501全体同学的大合唱《打靶归来》

S20502李振响姚霞鹏的原创相声《论说学逗唱》

新老生组合演绎歌曲《没有理由》

数控系全体师生大合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