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举行“棋逢卓友”学生五子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18:16:44作者:热度:

6月2日下午,在12号楼205教室,数控技术系“棋逢卓友”学生五子棋比赛如期拉开帷幕。数控技术系17级、18级、19级、20级各班共派出了23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活动由数控系学生会独立承办。

本次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首先工作人员先向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选手们都跃跃欲试,准备一展身手。随后,初赛开始,各组选手认真应战,一旁的裁判也认真观察战局动向,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对参赛者负责。经过一定时间角逐,初赛结束,十一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各位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半决赛结束,最终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开始,相对于初赛和半决赛,各位选手博弈的时间也明显增加,每步棋更是深思熟虑。

四点整,数控技术系“棋逢卓友”五子棋比赛完美结束,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各位选手的风采,更体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数控系学生会范超/文、图)

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一等奖:S17501刘怀文、S19501金亮;

二等奖:S17501刘 野、S17503蔡英男、S19502祁创业;

三等奖:S17501杨苜晨、S17502张飞举、S18501丁家伟、

S18502吴成龙、S19501倪  炟、S20501徐  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