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8:31:49作者:热度:

6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隆重召开“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学院1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以预备党员履行入党宣誓程序为契机,对新老党员进行的一次再教育,促进新老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委员何昕同志领读宣誓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同志代表支部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他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着以奋发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投身于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之中。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