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5:52作者:热度:

 

20226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21人,一人参加市委党校学习,其余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清平主持。

首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大家一致认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从小事小节处加强党性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清正品格,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

接着,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对支部列出的问题清单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清单。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导、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迈进,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用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学校的画廊下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题词前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教师神圣的使命。支部书记杜清平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所特有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法宝,支部党员既做自我剖析也用他人的不足反思自己,每个人都有所感悟,有所触动,很有意义。大家一定要落实好、巩固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对自己的不足进行整改。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