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党徽闪耀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01 15:35:30作者:热度: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肩上的重任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重大、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怀抱梦想还要脚踏实地。上周四,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招募周末两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通知精神,我们支部及时向全体党员发出招募令,很快就得到了不少党员同志的反馈。全院20名党员,有一半同志表示愿意参加此项工作,另外还有一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年轻二孩妈妈老师,也表示可以克服家庭困难,支持学校工作。党支部副书记何昕同志在已参加了每周工作日时间三天志愿者任务的情况下,依然带头报名参加周末核酸检测志愿工作;范吉明、朱海连两位老师,平时教研室主任、院团总支工作及教学、班主任工作都很繁重,家庭几乎顾及不上,但他们依然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另外还有多名同志因为手机设备不符合核酸采集数据要求而遗憾未能加入志愿者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率先垂范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际操作,让共产党员这面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