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工匠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1:54作者:热度: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弘扬工匠精神,离不开文化支撑。唯有心无旁骛,把技艺的精准、精细视为艺术、视为生命,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坐得住、做得好,乃至至精至善。要铸匠艺,需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价值追求、认真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在开学伊始,邀请省市技能竞赛获奖师生进班级宣讲,厚植工匠文化,既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又要将优秀的工匠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中,让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成为社会共识。

在省市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分享自己技能训练的经历和收获,激励同学努力学技能,参加大赛,争取以后都能成为行业工匠。

获奖教师们也分享自己多年来技能训练和指导学生参加大赛的经历和收获,在班级发起“学习技能,争做达人”的口号,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 摄影:杨海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