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雍自成院长一行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4 17:53:34作者:热度:

为贯彻落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 “三整治一督查工作方案通知精神,42日上午,院长雍自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等一行对学院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雍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和学生超市卫生状况,抽查了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对食品留样,冰箱、库房原料的存放,米、面、油及辅料的质量及使用,烹饪间油烟抽排,餐具清洗消毒,用电、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雍院长指出,当前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卫生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提高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水平,并严格按照《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学校食堂提档升级工作,确保达到五个100%要求,使我院学生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再上新台阶。(后勤处、宣传处/文、图)

雍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

雍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超市

雍院长对食品质检报告进行检查

雍院长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