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学院开展办公场所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7:40:15作者:热度: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风貌、优美的环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6月15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下午,后勤处组成各检查小组对教师办公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前,各部门高度重视,系部领导认真传达和布置教师办公场所安全卫生大检查的主要事项,强调教师办公场所卫生的重要性,号召本部门人员积极参与。

这次活动各系部老师和职工积极主动,从打扫地面、清理死角、教学器材和教学用具整理、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内务整理,大部分教师办公场所内务整理良好,大多利用前一天或当天上午的时间充分做好了迎接检查的准备。教师办公场所井然有序,整齐摆放的教学书籍、办公桌椅的清洁、张贴美观的励志座右铭等等,数控系老师们表示他们平时就比较注意办公区环境卫生,这次检查前又重点打扫了一次,实现了全方位的清洁,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