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10:22:49作者:热度:


各工会小组: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技能水平。根据学院及工会工作计划,经研究并报请院党委批准,决定于2017年10月25(周三)开始举办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内容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25日下午4:10(周三)开始。

二、比赛地点:院排球场

三、报名资格及参加办法:

1、凡我院在职、在岗(含合同)人员均可以报名参加;

2、参赛人员组队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工会小组限报一队,男、女不限;每队参赛选手由1名领队(工会小组长)、11名运动员组成。另根据各工会小组未参加比赛职工总数是1/3比例组织啦啦队。

啦啦队人数:

行政一组:11人

行政二组:10人

数控系:8人

电气系:9人

信息系:12人

机械系:7人

化工系:4人

3、凡愿意参加的人员到所在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于2017年10月13日前交到工会办公室,同时进行抽签分组。

4、比赛的裁判工作委托体育教研室负责。5名男体育教师抽签分别参加5个工会小组的比赛。女体育老师参加其所在系部的比赛。

四、比赛办法:

1、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选拔赛。

各工会小组组织比赛选拔产生各工会小组参赛人员。

第二阶段:决赛阶段。

1、分组循环。A组第一名与B组第二名交叉决赛,B组第一名与A组第二名交叉决赛。两场胜者决出冠、亚军,负者决出三、四名。小组第三名不参加决赛。

2、竞赛方法:

比赛结合我院实际,采用最新排球竞赛规则,赛制为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三局二胜制。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3、比赛上场队不得少于6人,其中必须有一位女同志,否则,作弃权论。

4、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凡迟到15分钟以上的队(含不足6人的队)均作弃权论。

五、奖励办法:

1、比赛取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4队给予奖励。啦啦队给予纪念奖。

六、以上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工会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