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8年学院女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5:49:43作者:热度:

 

为切实维护学院女职工特殊权益,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根据学院年初工作安排,我院在职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工作定于2018年3月27日-28日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您在3月27、28日上午08:00-11:00,下午14:00-16:00携带身份证到达淮安市妇幼保健院2号楼2楼体检中心(原美容科)进行妇科体检。如有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来不了,可在正常工作日上午到医院体检,详情请致电80900399。

2、未婚及已怀孕女性不做妇科检查,未婚做彩超时必须胀小便。

3、已婚妇科彩超检查时,请先排空小便后方可检查。

4、体检当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5、女性客人体检请避开月经期,检查前三天避免阴道用药,检查前一天避免性生活,检查前勿做阴道冲洗,体检当日请勿穿连体类、带金属衣服物及长筒靴。

6、如有白带异常或者外阴不适请告知妇检医生,以便及时获得白带常规检查结果方便治疗。

7、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单交到健康中心服务台处,以便总检医师对您的检查结果做出分析建议。

院工会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