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争做文明技师学子”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7:25作者:热度:

 

各系、各班级:

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校园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现决定开展“争做文明技师学子”主题班会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争做文明技师学子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2月9日

三.班会内容

1.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文明校园六好标准,要求每位同学都会背诵;

2.围绕“学生守则”,加强行为规范教育,如:讲文明,懂礼貌,不迟到不早退,不吸烟,不酗酒,不留怪异发型,食堂自觉排队等,并进行交流讨论。

四.相关要求

1、各系部班主任要精心组织,丰富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效果,抓好文明创建有关工作落实;

2、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加强主题班会活动宣传,形成良好的活动导向和氛围;

3、各班级要安排做好班会课会议记录,会后将会议记录交系部汇总后报学工处朱迎春老师。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