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11:13:22作者:热度:

 

各相关高职系科:

根据省教育厅及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通知要求,为了高职五年级学生能够提高学历层次,便于系科提前动员组织和学生报名,现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8〕2号,2019年文件暂未下发)精神,现就我院2019年高职“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报名推荐工作。报名推荐对象为高职五年级(2014级)在籍学生,凡愿意参加的学生,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报名。推荐报名以系为单位进行,请各系指定专人负责,按要求做好宣传发动、推荐汇总等工作,并做好审核把关工作。

二、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相关高职系科收到本通知后要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公开信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了解政策和要求,自愿报名。此通知和相关附件系科要求班主任在班级张贴,通知到每个学生。

三、做好审核把关工作。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学生“专转本”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为http://wnzzzb.suda.edu.cn。学生所有报考信息一经联院审核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各系、各班级要按照文件规定的报名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开展工作,做好审核把关工作,针对学生可能离校实习,各系及班主任要关注时间节点提醒学生及时网上报名。

四、做好按时上报工作。各系于2019年3月8前统一将推荐报名表及电子照片报教科处。各相关系部须要求报名学生按规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一般在3月中下旬)在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由学院提交给联合学院复审通过后提交给志愿院校,报名系统关闭。逾期不报者视自动放弃,不得补报。

报名相关事项请与教科处刘峰联系,电话:89006070。

附件:1.2018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表

         2.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推荐报名表

3.《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8〕2号)

附件.rar


教学与科研处   

2018年12月18日